常德市教学仪器站丨常德市电化教育馆

欢迎您!

志愿者服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志愿者服务

志愿者服务

共创无烟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量:

 ----市教学仪器站开展“世界无烟日”志愿宣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黄秀英)2022年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为进一步宣传烟草对环境的危害,不断提升民众的健康意识,市教学仪器站开展了主题为“烟草威胁环境”的世界无烟日志愿宣讲活动。

活动由两部分组成,全站干部职工参与。第一阶段在市教学仪器站会议室举行。由志愿者通过图文讲解了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烟草威胁环境”,介绍了自1988年以来世界无烟日的主题,讲述了戒烟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烟草中的有毒物质、吸烟的危害以及戒烟的有效措施,会议现场还重申了单位职工在办公区域内禁止吸烟的规定。第二阶段在欢乐城商场周边进行现场宣讲。在活动的现场,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分队,向路过市民分发禁烟控烟宣传资料,细心讲解吸烟危害并针对烟民进行戒烟劝导。

通过本次志愿宣讲活动,提高了广大社区居民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营造了全社会支持控烟的良好氛围。共创无烟环境,助力常德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我们在行动!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报送单位:常德市教学仪器站

作者姓名:黄秀英

联系方式:13762649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