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教学仪器站丨常德市电化教育馆

欢迎您!

学雷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雷锋

学雷锋

学党史办实事“送学上门”聚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量:

422日,常德市教学仪器站党支部积极开展“送学上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退休党员送去党史学习资料。

老党员胡辉与志愿者合影。

活动在支部书记杜舜卿同志带领下,志愿者们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系列党史学习资料送到了他们手中。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送来的这些精神粮食,学习党史非常重要,尽管已退休但作为一名党员学习党史依然是一门重要必修课,将会认真学习,积极撰写学习心得。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细心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介绍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与进展情况,积极向老党员们征求意见与建议,此外还向老党员们介绍了通过“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进行党史学习。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参与党史学习,确保了党员学党史不掉队。下一步,教学仪器站支部将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形式与内容,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深入人心,把学习成效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服务群众。(常德市教学仪器站黄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