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教学仪器站丨常德市电化教育馆

欢迎您!

文明创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送温暖上门,送正念到家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量:

8月24日,伴着蒙蒙的细雨,常德市教学仪器站志愿者服务队在副站长卢雨禹同志的带领下,走进武陵区芙蓉街道落路口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芙蓉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何海泉同志、落路口社区党委书记杨军同志全程参与。

首先,落路口社区党委书记杨军同志向志愿者服务队介绍了辖区内低保户的情况。因为种种实际情况,他们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只能靠低保金维持生计,卢雨禹副站长建议社区为低保户提供低保保障的同时,帮助低保户开辟收入源头,发挥其造血功能,逐步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到2035年“人民生活更加美好,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的美好愿景。随后志愿者服务队走进低保户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定不等不靠的正念,充分利用国家政策、政府保障和自己的努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在低保户潘学刚的家中,卢站长鼓励正在读八年级的潘乐恩发奋图强,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未来。卢站长还表示,今后常德市教学仪器站“送温暖上门,送正念到家”的志愿服务活动会一直这样扎实有序地开展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