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教学仪器站丨常德市电化教育馆

欢迎您!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夯实实验教学基础,提升教师实验素养 ---全市高中化学骨干实验教师技能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量:












(通讯员黄秀英)7月9日至17日,全市高中化学骨干实验教师技能培训班在远观酒店举行,培训由市教学仪器站承办,参训教师来自各区县及市直学校共计100余名高中化学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旨在落实化学实验教学理念,规范化学实验操作,提升教师实验素养。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及一线优秀教师担任培训讲师,研修内容由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主要涉及核心素养视域下高中化学实验教学策略探析、中学化学实验教学问题研究、化学实验演示的技术与艺术、信息技术在化学教学中的应用案例、教学装备配置与应用及实验操作培训等方面。

培训受到参训教师一致好评,认为此次培训打开了高中化学实验教学视野,见识了信息技术赋能打造高效化学课堂教学的魅力,坚定了发挥实验教学功能促进学生核心素养培育的信念。

开班典礼现场

理论学习现场

实验操作培训现场

培训合影(一班)

培训合影(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