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教学仪器站丨常德市电化教育馆

欢迎您!

实验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实验教学

实验教学

关于实施2020年常德市初中理科 骨干实验教师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量:


各区县市教育局,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宣教局,市直各中学:

为全面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小学教师实验技术能力全员培训的通知》(湘教通[2013]41号)和常德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20年教师培训市级项目计划的的通知》(常教通[2020]17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于2020年8月24日到8月30日实施常德市初中理科骨干实验教师培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在职在岗年龄50周岁以下装备管理人员、业务校长(物理专业)、初中物理骨干实验教师、实验员。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2020年8月24日到8月30日,

2.培训地点:远观酒店(鼎城区金霞路与阳明路交汇处)

三、培训内容

实验教学课程改革新方法及策略、教育装备标准化配置与应用、实验室常规管理、初中物理实验操作培训等内容。

四、其他事项

1.参训教师培训期间的培训费、资料费、食宿费由承办单位承担并统一安排,交通费回单位报销。

2.参训教师于2020年8月24日下午5点前带好身份证、一张一寸彩色免冠照片在远观酒店报道。

3.请各单位按通知要求落实参训教师人选,督促参训教师参加培训,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培训合格人员核发相应学分。请各区县(市)及市直学校于7月20日前将参训教师花名册汇总表(附件2)报市教学仪器站。联系人:金政权电话:7839767、邮箱:250588630@qq.com。

附件1:2020年度初中理科骨干实验教师参训名额分配表

附件2:参训教师花名册汇总表


常德市教育局教师培训与师范教育科

常德市教学仪器站

2020年6月19日

定 关于实施常德市2020年实验教师培训的通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