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教学仪器站丨常德市电化教育馆

欢迎您!

实验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实验教学

实验教学

落实廉政纪律要求 确保教育装备质量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量:

(通讯员金政权)为做好市直教育系统教育装备工作,常德市教学仪器站对2021年的装备进行了全过程管理。在学校申购、采购过程、三次验收的过程中,仪器站纪检组成员严守廉政纪律要求全程参与。

据悉,市直装备有严格的验收环节,送货前的样品抽检初步验收,待合格后送货;货到学校后进行正式验收;所有仪器使用半年后进行复检验收,完成货物交接工作。初检、验收、复检的过程中,验收专家对标书中的每一项指标都有准确的理解,认真了解学校的需求,按标书内容对教育装备进行逐项验收,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均应以书面的形式做好了记录。

通过全过程的监督,市直教育装备的质量全部达到优良,各市直学校表示对教育装备非常满意,对推动市直学校实验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了坚强的物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