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教学仪器站丨常德市电化教育馆

欢迎您!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市中学化学教师实验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黄秀英927日,2023常德市中学化学教师实验技能比赛在常德市三中举行,来自全初高中学校的40

化学教师参与同台竞技。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提升全中学化学教师实验教学水平和实验操作能力,进一步推动全中学化学教学创新与发展。比赛主要考查参赛选手的实验设计、器材选用、实验操作、数据采集和分析处理等基本实验能力。根据竞赛规程,比赛以现行高中、初中化学课程标准为依据,现场抽签选取课题,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完成。

赛场上,各参赛选手充分展示自己的实验技能和解决问题智慧。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4名及三等奖14。其中高中组鼎城一中邓婷、西湖一中刘思慧及初中组石门四中刘振化西湖一中曹丽波等4位老师将代表常德市参加全省比赛。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