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教学仪器站丨常德市电化教育馆

欢迎您!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市仪器电教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量:




(通讯员黄秀英)96日上午,全市仪器电教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市仪电工作的进展情况,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各区县(市)仪电站、信息中心负责人就区域内仪电工作亮点及对全市仪电工作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今年上半年,我市教学仪器站硕果累累。全市18个工作室入选首批“湖南省名师网络工作室”名单,数量与学科学段覆盖面居全省市州首位;在中央电化教育馆举办的“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创新课堂实践观摩活动”中,我市斩获优质课例33堂,获奖比例占全省80%;在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联盟"三个课堂"应用案例征集活动中,我市斩获创新案例3个(全省仅8个)、入围案例1个(全省仅5个);全省“机器人竞赛”和“人工智能”等项目位居全省第一方阵,全市共有53人获省级奖,参加全国展示交流达16人之多;在2021年湖南省中小学阅读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我市20个案例获奖,一等奖获奖数量全省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