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教学仪器站丨常德市电化教育馆

欢迎您!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常德市开展2020年度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中期评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量:

(通讯员 黄秀英)为切实加强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的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课题研究的进展情况,按照省电教馆关于湖南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管理的有关文件精神,3月14日-22日,常德市电化教育馆组织专家对13个2020年度湖南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立项课题进行中期评估。

中期评估采取现场评估的方式,课题主持人从课题的研究目标和内容、实施研究开展的主要研究活动、形成的重要研究观点、主要阶段性成果及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的打算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组根据课题主持人的汇报及现场查阅研究资料情况有针对性进行提问、点评和指导。中期评估是课题管理的重要环节,也是课题结题的依据之一,受到课题研究单位及课题组的高度重视与好评。

常德市电化教育馆近年来狠抓课题研究及管理工作,组织专家严把申报立项、开题论证及结题鉴定等环节,倡导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教育信息技术课题研究工作,探索教育信息化应用新途径,以课题研究为依托助推全市教育信息化融合应用工作。

 

图片2.png

评估现场一

图片3.png

评估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