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教学仪器站丨常德市电化教育馆

欢迎您!

单位简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单位简介

单位简介

常德市教学仪器站简介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量:

常德市教学仪器站、常德市电化教育馆是常德市教育局下属的独立二层事业单位,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合署办公,2003年加挂“常德市教育局现代远程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牌子。全站现有干部职工37人,其中,在职干部职工19人,退休人员18人。内设办公室、信息技术研究室和实验教学研究室3个二层机构。

主要职能:负责管理指导全市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实验教学和教育信息化工作;指导各类中小学(幼儿园)开展自制教玩具活动;负责指导全市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工作,统筹建设教育信息化支持服务体系;负责中小学教育资源的建设、管理与推广应用工作;开展教育技术装备、实验教学的理论研究和教师实验技能培训工作;负责教育装备新产品的开发、鉴定、推广应用和质量检测;负责教育技术装备专项经费的管理使用;承担市教育局所交付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常德市武陵区武陵大道938号

联系电话:0736-7228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