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教学仪器站丨常德市电化教育馆

欢迎您!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市教学仪器站支部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浏览量:


通讯员黄秀英210日,市教学仪器站支部召开2022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教育局调研员刘辉、学前办主任孔红军、市纪委监委市教育局纪检员谢娟到会指导。

会上,市教学仪器站支部书记李勇通报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市教育局调研员刘辉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市教学仪器站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领导以身作则、会议准备严肃认真、对照检查深刻扎实、相互批评辣味十足、整改措施有针对性等五个方面的特点,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强调,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要抓牢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干部思想教育;深入一线调研,为群众办实事。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站长李勇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二是改进工作作风,掷地有声狠抓落实。三是践行群众路线,坚持站稳立场。四是切实抓好整改,促进各项工作提升。教学仪器站领导班子成员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

民主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