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教学仪器站丨常德市电化教育馆

欢迎您!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市教学仪器站: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量:

6月24日,常德市教学仪器站党支部在单位新建成的党建活动中心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活动由支部书记杜舜卿主持。

根据中央印发的《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支部认真查阅党员档案,确定我支部杨道有、吴长安和袁东升三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两位来到了仪式现场,纪念章由市教学仪器站站长李勇及副站长商叔林为他们颁发。戴上至高无上的纪念章,两位老党员有感而发,纷纷表示很开心获此礼赞,为我党即将迎来100华诞感到自豪,感激党给大家带来的幸福生活。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仪式最后由市教学仪器站站长李勇作总结发言。

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对老党员同志们的关心关怀。市教学仪器站在职党员同志将以老党员同志为榜样,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知党恩跟党走,为常德的教育装备工作贡献力量。(常德市教学仪器站 黄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