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教学仪器站丨常德市电化教育馆

欢迎您!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市仪器站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量:

(通讯员 黄秀英)按照市委及市教育工委部署要求,我站支委认真研究、精心组织,于2022年1月20日上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林、调研员陈少锋及信息中心主任陈华军莅临指导,3名支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反思、深刻剖析,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整个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进展顺利,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仪器站领导班子个人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支部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李勇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委员的批评。商叔林与卢雨禹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

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市教育局调研员陈少锋对本次会议提出宝贵意见:一要加强班子建设,加强凝聚力、战斗力与学习;二要加强教育装备服务教学能力,加强宣传与影响力;三要强化干部职工管理,加强学习教育。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与会同志的严肃态度,认为领导班子成员发言材料准备充分,接天气接地气,问题查摆比较精准。对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做好后续整改工作提出具体建议:一要切实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整改,形成整改清单;三要全力争先创优,推进高质量发展;四要坚持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1644999091(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