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教学仪器站丨常德市电化教育馆

欢迎您!

电化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电化教育

电化教育

关于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2021年度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的通知》的 通 知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量:

各区县市教育局仪电站,常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宣教局,市直各学校:

根据国家《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为大力提升我市中小学教师信息化应用水平和师生信息化素养,按照《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2021年度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的通知》教电馆[2020]78号文件要求,现就我市参与该“交流展示”系列活动之一的“观摩活动”作具体安排,其余两项活动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央馆文件要求积极参加。

一、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广大教师上好示范课(课例类型五选一,见《指南》),在规定时间内做好上传工作。

二、各单位要组织相应教研力量对课例进行质量把关,促进教师专业水平与信息化能力的同步提升。

三、各单位于3月26日前,将本辖区内上传课例的基本信息汇总完后,发市电化教育馆。

联系人:张亚亮,电话:0736-7839767,邮箱:282622301@qq.com。

附件:

1、常德市参加“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创新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区县市名额分配表

2、常德市参加“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创新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市直学校名额分配表

3、常德市参加“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创新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信息汇总表

4、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2021年度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的通知

 

2021年3月1日

常德市电化教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