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教学仪器站丨常德市电化教育馆

欢迎您!

电化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电化教育

电化教育

全市中小学教育装备信息化管理工作会 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23 浏览量:

(通讯员黄秀英)222日,我市中小学教育装备信息化管理工作会顺利召开,会议采用线上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常德市教学仪器站。各区县市仪电站工作人员、全市中小学(含村小、教学点)仪电专干及具体操作人员共计7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学仪器站站长李勇就全市中小学教育装备信息化管理工作作指示:一要深刻认识教育装备信息化管理的目的及重要性;二要加强对教育装备管理平台的日常维护与数据更新;三要加强教育装备信息化管理的督导力度;四要有效应用教育装备管理平台数据科学配置教育装备。联羿科技公司高级工程师李朝晖对常德市教育装备管理公共服务平台的功能及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解细致,方法得到,边讲边互动,效果明显。会议最后,市教学仪器站副站长卢雨禹就此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树立全局意识;二要确保数据准确;三要加强数据分析。

全面实现中小学教育装备信息化管理是当前我市教育信息化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此项工作,拟实现以教育装备基础数据中心为核心,建设涵盖教育装备配建、管理、应用、研究和评价等内容的教育装备信息化管理平台的工作目标,为全市中小学教育装备配备提供精准指南。


主会场

鼎城区教育局会场


津市市教育局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