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教学仪器站丨常德市电化教育馆

欢迎您!

电化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电化教育

电化教育

津市市召开教育信息化融合应用实验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量:

(通讯员 黄秀英)为落实湖南省电化教育馆对我市第一、二批“湖南省教育信息化融合应用实验区”专家反馈与意见交流视频会议精神,近日,常德市教学仪器站支部书记、站长李勇与杜舜卿、黄秀英及王毅一行四人赴津市参加津市市教育信息化融合应用实验区工作研讨会,津市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关平及津市信息中心、教育股、师训股、教研室及部分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就津市开展教育信息化融合应用工作实施方案展开了研讨。首先,津市教育局仪电站李苗主任就目前津市市教育信息化融合应用实验区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随后津市德雅中学、一完小及二完小教学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校教育信息化应用的亮点及特色。经过研讨,一致认为做好此项工作一要把握融合应用实验区工作重点是教育信息化的应用,二要结合津市市当前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特色提炼主要工作任务,三要加强顶层设计,“市县校”三级联动整体推进。会议最后李勇同志就津市市开展教育信息化融合应用实验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重视教育信息化应用;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三要建立定期会议研讨制度;四要加强多部门合作;五要加强教育信息化应用学习。

图片1.png

会议现场